X

【山花】【白魏】男朋友太爱撩人怎么办

      *ooc是我的,幸福是他们的,快落是大家的

    

      *私设山花已经在一起了,但未公开


      *就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吧


       哈尼,honey~,你把爱放进我心里,关上耳朵我用心在听,你用为我打造贴身耳机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白敬亭翻了个白眼,我对象怎么这么爱撩人啊,你好好主持行不行,你给人唱什么情歌,你还没给我唱过情歌呢!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白敬亭坐在沙发上盯着屏幕上的某人,忍不住打开了百度


       男朋友太爱撩人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 没有,都是相关问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白敬亭放下手机,你看,就我一人的男朋友爱撩人,偏偏我还被他吃的死死地,好森气。魏大勋这个小傻子给我撩回来多少情敌啊,熊梓淇、胡一天、王大陆、王源、魏晨、Justin……


       我这头上都是草啊!


       打开手机接着输入


       我的男朋友长的高,腿还长,屁股翘,有腹肌,笑起来还有小梨涡,唱歌好听,跳舞也很可爱,可盐可甜,简直完美。就是有一点不好,他对着谁都能撩怎么办?怎样才能改掉爱人的小毛病呢?在线等,亭急得。


       “小白,明天哥哥给你探班去,陪你过元旦,好不好”白敬亭刚把问题发出去,就看到魏大勋发来微信。


       “陪我?不陪你的哈尼啊!”吃醋的某白。


       “哈尼不是你么,最爱你,小白”求生欲上线的某魏。



       “我可看你的节目了啊”


       “不是,这,这都是节目效果”


       “什么效果,没有效果,弹幕上写的都是没有效果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小白,别生气了,看,笔芯💓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白敬亭是这么好哄的人吗?一个笔芯就能哄好?


          还真是


          跟魏大勋商量好元旦怎么过,白敬亭才发现自己的问题已经有人回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高赞答案:男朋友爱撩人怎么办?多半是皮的,揍一顿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揍一顿白敬亭可舍不得,cao一顿才是比较可行的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80)